关于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两个到户”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预备通知

时间:2022-04-24   【点击量:

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市社机关各科室:

为认真贯彻省社全面推进“两个到户”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改革任务,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两个到户”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暂定2022年5月6日(星期五),会期一天

地点:桃江县

二、参会人员

(一)市供销合作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二)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分管业务工作的副主任、业务股长;

(三)媒体记者、会务工作人员等。

三、会议内容

1. 观摩学习“两个到户”典型实例(桃江县鸬鹚渡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桃花江镇分拣中心、桃江县废旧物资分拣中心);

2. 座谈交流2021年以来推进“两个到户”工作的典型经验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3.部署安排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推进“两个到户”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遵守会议纪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

(二)请于4月28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上报市社邮箱yycoop88@163.com,联系人:蔡琛,联系电话:0737-4223951。

(三)请统一乘车的参会人员于5月6日上午8:20在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坪内集合,不统一乘车的参会人员于5月6日上午9:20在桃江华美达酒店大厅集合。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2022年4月24日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关于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 “两个到户”工作现场推进会的预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