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机关全体干职工: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全体干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市社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请全体干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说明:“专项学习有奖竞答”时间为2021年4月1日至20日,“4·15有奖竞答” 时间为2021年4月11日至30日。每天3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累计3天全答对者即获抽奖资格。

奖品设置:个人优胜奖10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优秀单位组织奖80家,颁发证书。

答题方法: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专项学习有奖竞答”“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