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凯调研安化基层示范社建设

时间:2023-09-11   【点击量:

  9月6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带队调研指导安化县基层社示范社的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到羊角塘镇供销社,认真听取了他们如何打造“田园肴篮”乡镇公共品牌的经验和做法;在冷市镇大苍村供销社,就开展农产品加工、通过道德档案积分兑换商品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仙溪新农供销社克服历史遗留困难,积极开展化肥淡季储备、建立健全农资销售网络、建全村级综合服务社,打造供销实体、产业基地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许。

  

  近年来,安化县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实现全县23个乡镇供销社建设全覆盖,不断培育供销实体,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

  严文凯充分肯定安化县社的工作,对基层社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社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上多下功夫;二是要在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上多下力气;三是要在推进基层社改造升级,提升供销影响力上多花心思;四是要在破解供销发展难题上更加努力。

  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郭军,安化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要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信息来源:安化县供销社

严文凯调研安化基层示范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