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点击量:

2月16日,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严文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高日平、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徐骏武到会督导并作点评。

会前,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严文凯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相互批评。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高日平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严文凯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第一时间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并在一定范围通报会议情况。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社“13633”工作计划的关键之年,市社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整改问题,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供销力量。


信息来源: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