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积极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结合机关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要求,5月12日,市社志愿者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光荣带队,到会龙山街道龙山港社区开展“四清一养成”志愿服务活动。

市社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同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一栋老旧居民楼,拿起铁锹、扫把、簸箕等卫生工具,对楼道杂物、外围废弃沟渠淤泥、前坪杂草等进行清理,对一处堆积多年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除。志愿者的行动也感染了周边群众,大家纷纷拿出家中锄头、簸箕扁担等卫生工具,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一起清理杂物和周围垃圾。志愿者还对周围群众开展了创文巩固宣传发动,鼓励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巩固活动中来。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老旧居民楼周围面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们更是意识到以前一些习以为常的陋习给卫生环境造成的影响,表示以后将努力提升自身文明意识,废弃物品及时处理,不再乱堆乱放。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 积极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