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安全稳定

时间:2021-02-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下属企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推动下属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2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联合市供销社机关纪委,到市社下属企业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就该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了消控室值班和灭火器材配备情况,抽查了职工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并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桥南市场人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公司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工作纪律,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并严格落实到位。各防疫岗位要严密做好进场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等工作,准确掌握市场经营户和顾客的进入情况。

检查组强调,春节临近,公司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场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