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社监事会组织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财政专项资金专项自查

时间:2019-11-12   【点击量:

 

为切实履行监事会的监督职责,益阳市社监事会坚持围绕综合改革中心,服务事业发展大局,积极部署、组织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财政专项资金专项自查。要求各区县(市)社监事会:

一是组织调研。迅速抽派专人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收集掌握本区县(市)社综合改革的工作举措、工作进展、工作成效,梳理总结本区县(市)社综合改革的工作特色、工作亮点、工作经验,深入研究本区县(市)社综合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二是专项自查。迅速组织财务审计工作人员,集中时间摸清综合改革各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的具体支持渠道、资金额度,查明各级各类财政专项资金的具体投资方向、使用效力,掌握专项资金规范管理、风险防控的规章制度,发现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监督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

三是检查建议。组织调研、专项自查情况要形成书面材料,对综合改革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监督中存在的问题、漏洞,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报同级理事会和市社监事会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社监事会

益阳市社监事会组织开展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和财政专项资金专项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