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的通知
益财外指〔2020〕 3号
发布时间:2020-05-12 15:2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外经科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的通知》(湘财外指〔201922号)、《湖南省商务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外贸相关切块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商贸〔201918号)文件和市商务局提供的《益阳市商务局关于申请拨付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的函》,现下达你县(市、区)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请相应列入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科目第2160699“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第507 “对企业补助”。

该项资金重点用于外贸融资银行贴息,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境外营销网络等渠道开拓国际市场,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等。该资金不得用于各级行政部门工作经费开支,请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效益。

附件1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安排表

 

                                                       益阳市财政局

                                                       2020年1月7日

    2019年外贸稳增长保目标资金安排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