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8-12
     

 

8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研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领导补充并点评,市政协副主席、局长高德文逐一点评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高德文对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产学研合作、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监督管理、科技宣传、科技信息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发扬“四要”精神,即脑子要想、脸皮要厚、嘴皮要薄、腿脚要勤,完成规定动作之余,一定要想办法做出亮点、扩大优势,对标对表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陈研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反弹,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不扎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不扩大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他指出,接下来的几个月要坚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和工作要点开展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学党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完成指标的信心;二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任务具体化、目标清单化;三要真抓实干、锻造队伍,全体干职工要学习发扬政治精纯、业务精湛、目标精准、作风精干、服务精细的“五精”精神;四要“站上高原、走向高峰”,不能满足现状,要对标对表一类地区,整体工作均衡发展“上高原”,亮点工作突出“上高峰”。

(市科技局政策与法规科  何忆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