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8-26
     

 

8月25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严格要求支部党员做好发言准备,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丰东远领学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等两个文件,并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机关总支书记张自强同志进行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气氛热烈,自我批评有力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工作、提升自我的重要方式。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年轻同志多向老同志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先锋模范学。三是希望大家大胆创新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创业维艰,奋斗以成。在新形势下,科技工作地位越来越高、领域越来越宽、任务越来越重。大家一定要认清肩负的重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绝对忠诚的品质守阵地,以奋发有为的劲头干事业,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落实,走在前、干在前,书写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我的精彩篇章。(益阳市科技局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