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重走青年毛泽东社会调查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4-25
     

 

4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赴安化梅山文化园开展“重走青年毛泽东社会调查之路”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伟人足迹,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老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色文化博物馆,观看《永远的传唱——毛泽东与安化》展览,通过一系列展品串联起青年毛泽东与安化、与安化革命者鲜为人知的故事,详细了解毛泽东两次游学安化、开展社会调查、宣传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领略伟人风采。

 

随后,老党员们伴随着明媚春光,在一座座充满浓厚梅山文化气息的古老建筑中徜徉,领略梅山峒国风光,体验梅山民风习俗,身临其境感悟魅力多姿的梅山文化、梅山精神。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接受了红色洗礼、砥砺了革命意志,又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达到了铸魂养身的目的。

(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