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2023年第4期)
点击数:    时间:2023-04-19
     

 

2023418日,市科技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应到3人,实到4,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列席现将有关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会前,参学人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书进行了自学。

会上,参学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陈研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以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专题—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等内容。

参学人员紧紧围绕本次学习的三个研讨要点,自选角度,结合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陈研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抓好本单位各项工作,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