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2023年第1期)
点击数:    时间:2023-01-12
     

 

202319日,市科技局党组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应到3人,实到4,局长高德文列席现将有关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前,参学人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进行了自学。会上,参学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反复学,党组书记陈研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益阳市纪委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P554—《团结就是力量 奋斗开创未来》等内容。

参学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在益阳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科技工作工作新局面,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陈研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新的一年,希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续写益阳科技事业新的辉煌。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