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党风廉政实践教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强化机关的廉政意识,9月24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带领全局干职工赴胡林翼故居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在胡林翼故居,机关干职工通过观看胡林翼生平事迹陈列展,深入了解了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 不以一钱以自肥”为的廉洁精神。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好的家风在心中形成一道好的防线,严格要求自身,守住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无愧于党与人民群众的信任。

陈研文强调,此次活动是加强党员队伍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纯洁党风政风的重要手段,要深刻感悟胡林翼的家国情怀和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从中汲取廉政养分,为全市科技工作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陈正)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