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第四期)
点击数:    时间:2022-09-21
     

 

 

 

 

2022年919日下午,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应到4人,实到4人;局长高德文列席。现将有关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会前,参学人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系列书籍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自学。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段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局党组书记陈研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高德文局长对照研讨要点,结合自身体会和本职工作作了研讨发言。通过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对结合单位实际,谋划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抓好作风专项整治,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有了更为坚定的决心和信心。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