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7-27
     

 

红色七月,骄阳似火。7月26日下午,益阳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关于纪念“卢沟桥事变”85周年倡议,组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在局机关会议室作《践行“三个表率”为建设模范机关贡献力量》专题党课辅导,由机关支部书记丰东远领学《烈士褒扬条例》等有关文件。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益阳烈士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伟大精神。在高大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而后缓步绕场参观,追忆英雄事迹,接受“无声”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

英雄已逝魂还在,巍巍青山缅忠灵。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一致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抗战精神,践行“三个表率”,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让鲜红党旗在益阳科技战线高高飘扬。

(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