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5-09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彰显科技担当

——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5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陈研文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非凡。会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要从百年党史以及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而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提升本领、砥砺前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彰显科技担当。

陈研文强调,一要坚定理想,提高站位。始终恪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最高政治原则,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百年党史作出的最重要的历史结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最宝贵的政治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根本的政治保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灵活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着力解决机遇与挑战、速度与质量、保护与发展、压力与动力、继承与创新、发展与稳定的问题,扎实干好科技局当前的事情。二要真抓实干,争取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益阳科技事业开新局、争高线、出成绩。三要常态学习,砥砺奋进。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正确党史观树得更牢、把红色基因传得更好、把群众观点扎得更深、把发展劲头鼓得更足。(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