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点击数:    时间:2020-07-01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市科技局离退休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座谈会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主持。

会议伊始,离退休支部书记张继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意见》《关于在市科学技术局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支部“五化”建设和“五好”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就2020年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参会的老党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攻坚克难、恪守职责,广大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全国人民同舟共济、顽强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结合自身感受,一一进行了发言。因事不能前来参会的离休老党员裴荣武甚至托人送来了长达六页的手写发言稿,委托他人代为发言。会上还举行了退休老党员李承义著作《海棠花絮》的捐书仪式,并现场收缴了党费。(办公室 吴文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老干部七一座谈会\IMG_20200701_090848.jpg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