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培训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沅江市科工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培训会议。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就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进行了授课,就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科技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来自沅江市26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主管和财务主管50多人参加会议并展开讨论交流。

陈河清对沅江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和高企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企业研发投入主体地位,让企业最大限度地享受政策红利,充分调动企业研发投入的积极性;二是要抓住申报省创新型县(市)建设的契机,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沅江市科工局  邬应良、肖晓华、高峰)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邬应良、肖晓华、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