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七指导组到赫山区科技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10-28
     

 

2019年10月2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到赫山区科技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知识测试、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赫山区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重点访谈和指导了区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

指导组组长徐艳曦对赫山区科技局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有条不紊,党员精神面貌振奋,相关知识应知尽知;他还肯定了班子成员调研课题针对性强,不是为了调研而调研,是为了解决问题而调研。

徐艳曦就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形成扎实的调研成果,落脚点在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二是借主题教育东风,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担当,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三是把科技创新工作渗透到各部门各系统,增强大众的科技意识,为人民生活增光添色,打造赫山科技亮点。(赫山区科技局 办公室)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