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0日下午,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派驻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资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做动员讲话,传达了资阳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区科技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对照任务,切实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强化责任,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雨凤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把握总体要求,过程中注重统筹推进,结果上注重实效。

此次会议为资阳区科技局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实的学风、严的作风,认认真真完成每一环节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