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益阳高新区获历史最好成绩
点击数:    时间:2019-09-18
     

 

近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六大行业半决赛落下帷幕,益阳高新区有6家企业和1家团队获省半决赛优秀奖,获奖企业(团队)数量比上年增长75%,占全市获奖企业(团队)数的29.17%,创历史最好成绩。获奖的企业及团队分别是艾迪奥电子、华升益鑫泰、屹林新材料、响当当物流、碧霄环境科技、益旺生物、美乐享,其中艾迪奥电子、华升益鑫泰均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省总决赛和国家行业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今年,益阳高新区精心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参赛企业数量和质量进一步提升。通过广泛宣传,多方动员,益阳高新区组织了45家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注册报名,完成参赛任务数的150%,占全市参赛企业数量的一半以上。同时,强化赛前指导,聘请专业导师对参赛项目进行指导,提升了企业参赛水平。 (益阳高新区 熊波)

 
     
     
来源:高新区      作者: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