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召开稻虾养殖现场技术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6-07
     

 

  为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及科技特派员的优势和作用,满足益阳市赫山区小龙虾绿色健康养殖技术需求,助力全区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联合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兰溪镇孙跃辉养殖场召开了全区稻虾养殖现场技术培训会。科技示范户、家庭农场、合作社负责人、技术员、稻虾综合种养大户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技术培训会后,召开了稻虾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探讨及经验分享会,益阳市赫山区粒粒康家庭农场陈广泉、益阳市英辉水产生态养殖公司曾术辉、稻虾养殖大户孙跃辉、孙焰等技术人员分享了近几年稻虾养殖的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了养殖技术核心要点。参培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收获满满,对小龙虾养殖有了一个更加科学的认识,水产技术技能得到大幅提升,能有效促进赫山区水产养殖业全产业链建设。

  (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 供稿)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