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政府办副主任颜文佳一行到安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6-07
     

 

  6月1日至3日,衡山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颜文佳一行到益阳市安化县调研科技创新与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安化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刘龙军,安化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欢民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化茶香花海、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白沙溪茶厂等地。6月2日下午,在湖南安化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安化县与调研组一行主持召开座谈会,周欢民介绍了安化县科技创新与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刘龙军对衡山县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安化县的科技工作者要继续咬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将科技工作抓紧抓实!

  近年来,安化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以创建乡村振兴示范点为抓手,分片、分小组、分行业、分领域开展服务,实现了县域内村中有特色、有规模的重点产业全覆盖,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助力产业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安化县科工局 供稿)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