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深入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31
     

 

  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6日,2023年益阳市资阳区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在资阳区接城堤社区、汽车路小学、维胜科技和新桥河镇黄甲山村开展。

在活动现场,资阳区科技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普及科技政策、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普及农业科技、医疗健康、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环境保护、毒品危害、生活常识等知识,激发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助力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科技活动周由资阳区科技局主办,资阳区科协协办,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31日,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旨在通过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科技惠民活动等方式,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使“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

  (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