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助力渔业绿色循环发展试点项目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23-04-28
     

 

为确保益阳市赫山区渔业绿色循环发展试点项目顺利实施,近日,区科技专家服务团水产组下乡开展项目建设指导,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

科技专家服务团水产组一行分别来到益阳兰溪羊角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益阳兰溪腾飞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彭正阳渔场、益阳来仪湖渔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基地,听取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介绍进展情况,仔细考察现场情况,认真听取项目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和项目实施主体的想法,对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今后如何更好实施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悉,该项目自2022年8月启动实施,预计2023年9月完工,已到位中央财政资金1275万元。项目实施将加快推进赫山区渔业绿色循环发展,逐步解决渔业生产设施老化、现代渔业产能落后等一系列难题,全面提升现代渔业产能和装备结构优化水平,实现水产品提质进档、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目标。

(赫山区科技局 赫山区科技专家服务团供稿)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