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益缘新材500万KM/月金刚石线  研发生产项目签约落地益阳高新区
点击数:    时间:2023-04-19
     

 



418日,湖南益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00KM/月金刚石线研发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孵化楼举行。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于小波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众志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红湖南益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佳葳出席,签约仪式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主持。

在双方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与湖南益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告项目正式落户益阳高新区。

签约仪式上,杨宇红表示,益缘新材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制品、超硬材料研发与生产制造商,其生产的主要产品金刚石线在硅材料、宝石材料、磁性材料、陶瓷材料、碳化硅等在高精端产业中广泛使用,发展前景良好。随着工业界对加工工具精细化、高效率和环保性的要求不断提高,为金刚石工具行业带来良好发展前景,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汪军表示,湖南益缘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风口、抢占市场先机,在新材料领域发展前景广阔。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建设500KM/月金刚石线研发、生产基地。该项目的投产见效,将进一步壮大园区新材料特色产业集群,有力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益阳高新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创建“五好”园区,始终秉持“安商、亲商、富商”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面的优质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供稿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