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汪军与湘投金天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彭丹座谈
点击数:    时间:2023-04-12
     

 

近日,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与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彭丹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宪山,湖南湘投金天科技集团战略发展部副经理吕彦杰,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灿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到访。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众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湘投金天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益阳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目标。公司正积极筹备整体搬迁,并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拟在益阳高新区建设一条宇航级钛合金中薄板生产线。与会双方围绕搬迁扩产中存在的需求与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与深入磋商。

彭丹表示,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已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目前正聚焦行业前沿与国家重大需求,全力实施强链补链延链工程。公司从益阳高新区成长起来,对益阳感情深厚,期待与益阳高新区深化全面合作,推动企业与园区持续发展。

汪军表示,近年来益阳高新区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全力发展壮大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主导特色产业,成为全市产业发展主阵地与“东接东融”桥头堡。湘投金天益阳项目契合园区产业发展方向,拥有深厚的发展土壤,迎来了良好发展机遇。希望湘投金天进一步加大在益阳高新区投资力度,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做好道路、水电气等各项需求保障。要强化项目统筹,加快完成地块论证、可研报告、投资协议等前期准备工作,对搬迁与扩产综合考虑、分步实施,充分完善功能布局与配套设计,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供稿)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