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走访调研科技企业 提质服务
点击数:    时间:2023-02-20
     

 

 

为进一步提质服务、摸底企业,2月13日起,益阳市赫山区科技局组成两个调研小组针对全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与精准服务。

调研组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刘嘉宾、局长胡鸿蓉分别带队进行走访,先后赴安兴电子、和天电子、阳光电子、世林食品、津湘制药、佳佳粮油等企业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在技术攻关、研发投入、项目建设、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与困难需求,并对科技政策、项目指导、高企培育、双创赛事等工作做进一步交流与宣传。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加强“点对点”“全过程”精准服务,为企业提供贴心指导与支持,充分调动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工作积极性,激发科技创新的热情,全面赋能赫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实现质量双升。

(赫山区科技局供稿)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