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区科技局、区科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2-14
     

 

12月13日,资阳区科技局和资阳区科协在区科技局会议室联合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曾文波宣讲,区科技局和区科协全体干职工组团听讲。

报告会上,曾文波以《坚持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五年成就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应对风险挑战、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思考和体会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区科协党组书记王石平表示,与会同志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增强工作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守正创新、奋发向前,为实现资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资阳区科协  周少伟   资阳区科技局 唐丹)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