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现场论证潇湘要素大市场南县工作站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22-11-22
     

 

 

 

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四级调研员王帅率队到南县考察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南县工作站建设运营情况并进行现场论证。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南县科工局副局长杨振华、伍万中参加考察。

王帅一行察看了工作站的服务窗口、服务机构办公区域,随后召开了现场论证会。论证会上,南县科工局详细汇报了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南县工作站筹建情况、运营成效和未来发展方向。王帅充分肯定了南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南县工作站建设的重视,强调工作站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市场和企业需求为导向,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实现与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益阳分市场互联互通,建成科技要素集中、科技创新明显、科技服务专业,特色鲜明的科技要素工作站。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南县工作站由南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南县翔宇商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和管理。南县工作站的建成将促进南华安地区聚集一批优质科技服务机构,培育壮大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市场,有效解决企业创新创业的实际问题,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对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县科工局 陈静娴)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