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科技特派员来资阳开展科技服务
点击数:    时间:2022-10-27
     

 

    近日,益阳市派科技特派员先后到资阳区农业生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与指导。

省农科院园艺所副所长、市派科技特派员李先信到资阳区长春镇七鸭子村益阳市盛和果业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了解前段时间合作社对脐橙抗旱保树保果的情况,实地察看了早熟脐橙品种长势情况,并对下阶段脐橙的育种、采摘、育肥、防杂草等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李先信表示将与合作社加强联系与合作,并建议合作社在种植规模、政企衔接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

益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市派科技特派员李清林到沙头镇友谊村经济合作社,与村支两委就禽畜资源化利用、冬季农业展开商讨,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提出蔬菜种植的初步规划建议。

近年来,益阳市深入落实科技特派员制度,多批次向资阳区派驻农业科技特派员,为资阳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发展壮大指点迷津,受到了派驻点和村集体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

(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唐丹)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