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助力科普知识进企业
点击数:    时间:2022-09-28
     

 

9月15日至30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安化启动,安化县多家单位集中开展了科普系列活动,向大众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普知识。

9月23日,安化县科工局联合湖南山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在云上茶旅集团举办了“以赛促学,助力科普知识进企业”活动。此次比赛共设置了科技惠企政策、食品安全生产、健康知识常识题三大类题型,县科工局干职工与湖南山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同台竞技,通过抢答答题,答对即获得一份纪念品。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抢答、激烈比拼,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氛围浓郁。

赛后,企业表示,此次竞赛学习到了更多平时读不懂的政策,也加强了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县科工局干职工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服务企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安化县科工局蔡学芬)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