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军带队赴北京考察对接高新产业项目
点击数:    时间:2022-09-07
     

 

   近日,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带队赴北京方正证券总部考察,聚焦前沿产业对接高新产业项目合作事宜。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汪军一行考察了方正证券总部,并与方正证券执委会主任何亚刚及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团队座谈交流。方正和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双方当前合作项目进展及下阶段拟合作项目情况。

何亚刚表示,方正和生将继续为益阳高新区筛选、匹配符合园区产业导向的高新技术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同,建立项目评审会商机制,加强投资项目的运营管理等工作。

汪军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进产业招商与资本招商相互融合,探索一条实现益阳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

汪军强调,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是我区必须一以贯之、不断加强的中心工作,也是落实科技部8月12日国家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体现国家级高新区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的思路与领域,重点培育符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高新技术项目,抢先布局前沿科技赛道,同时迅速落实、搞好对接,力争项目尽快落户,为园区实现弯道超车、后发赶超打下坚实基础。

在京期间,考察组先后考察对接了芙特碳汇、苍宇天基、顶诺微电子、奥视微、智晶时代等5个科创型项目和位于昌平区的北大医疗产业园,涉及卫星通讯、生物医疗、AR/VR、薄膜材料、节能环保等前沿领域。汪军一行围绕项目落地、建设、运营等事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益阳高新区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完善配套、优化环境,为各位科学家、企业家来园区创新创业提供优良条件。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