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产”变“资产”,南县召开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价值信用贷款银企对接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9-02
     

 

     8月30日,南县科工局组织召开全县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价值信用贷款银企对接会。县内6家银行和近30家有贷款需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对《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南县农商行等6家银行分别介绍了本行知识价值信用贷款产品以及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助农米业等6家企业以投融资路演的方式,介绍了本企业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产品和项目,并结合自身产业发展需求,提出了贷款需求。会上,10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了初步的贷款意向。

据悉,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是全省科技部门牵头推出的一项惠企政策。为促进知识价值信用贷款政策的落地见效,南县科工局早谋划、早部署,积极牵线搭桥,促进银企交流合作。截至目前,已组织县内6家银行为18家企业拟授信2215万元,正式授信4465万元。下一步,南县科工局将持续当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为银企合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不折不扣推进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全力支持县域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南县科工局马丽云)

 
     
     
来源:南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