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来桃江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2-08-23
     

 

8月19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胡永乐带队来桃江经开区新兴管件开展产学研合作,桃江县委书记向荣、经开区夏薇出席校企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向荣首先对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科技创新是桃江发展的重要引擎,桃江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今年以来,在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科技人才引进、鼓励企业创新创业、科技专家服务团等方面相继出台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创新型桃江建设。长沙理工大学办学有特色、有思路、有举措,在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卓有成效,2021年桃江县新兴管件有限公司与长沙理工大学签订优秀实习基地,希望校企双方采取优势互补、工学结合等措施,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在强化科创氛围、搭建科创平台上持续发力,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在特色产业发展、优质企业培育等方面更好发挥引领作用。

胡永乐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签约一年多来,桃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工作,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产业有基础、科研有创新,合作有诚意。作为校方,充满信心,定当将产学研工作做实,做精,做好。

座谈会上,长沙理工大学武和全、仝永刚副教授及县政府办、县科工局、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和新兴管件负责人,围绕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果,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邓淑娴)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