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波主持召开中南科创园孵化器运营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8-23
     

 

   8月22日,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召开中南科创园孵化器运营调度会,专题研究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运营发展问题。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财政局、中南科创园、高发投、东创公司、银城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产业发展局、中南科创园、银城公司汇报了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平台发展现状,运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管理思路。与会各部门从创新发展、人才引进、运营支持、优化服务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结合自身职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于小波指出,打造孵化器平台引领科技创新发展,对益阳高新区发展至关重要。益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经历从0到1诞生阶段,步入从1到10发展过程,做出了很大努力,也收获了一系列成果,必须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攻坚克难,推动各个孵化平台更快更好发展。

于小波强调,要明确目标。引入全国一流运营平台及团队,做实做强国家级、省级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全力以赴“保牌争优”。要理顺机制。实现产业管理与企业运营政企分开,将平台经营绩效与考核结果挂钩,最大限度理顺运营机制,激发创新活力。要强化保障。在平台政策、租金减免、财政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形成”一揽子”支持方案;要强化后勤保障,进一步加强硬件、软件建设,完善水、电、气、空调等配套问题,提升专业化管理服务水平,全方位支持我区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做大做强。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