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助推惠企政策落地生效
点击数:    时间:2022-06-24
     

 

6月21日,益阳高新区举行惠企政策宣讲会,推动中央、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尽快落地生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出席,活动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承办,区产业发展局、税务局共同协办,园区13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交流。

会上,市人社局、区产业发展局、区税务局分别就《益阳市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十八条措施》《益阳高新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等政策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政策宣讲员站在企业的角度,从政策内容、申报步骤、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解读细化和互动答疑,并向参会企业发放了编制成册的惠企政策宣传册,力求以精准务实的政策宣讲服务,让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看得到、摸得着、够得到、用得上”,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喻理科表示,园区将切实压实责任,优化服务,形成工作合力,打通政策获知和申报的最后一公里。他强调,要开辟线上线下多渠道政策宣讲,加强与园区企业互动交流,及时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要全力抓好每一项政策落地落实,优化政策兑现流程,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让园区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要做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员,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最优发展环境,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