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到益阳高新区调研校企合作事宜
点击数:    时间:2022-06-06
     

 

近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国强、苏玲一行到益阳高新区考察调研校企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区组织工作局、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企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等区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于小波代表益阳高新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区的发展情况、特色及亮点。郭国强、苏玲介绍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人才输送、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园区维仕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迪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益阳伦丰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就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培养、专业与课程设置等各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考察组表示,将根据企业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调整,提供专属人才定制教学。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期待后续能加强校企合作,引进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考察组在维仕科技现场考察

▲考察组在艾迪奥电子现场考察

▲考察组在伦丰云创现场考察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益阳高新区产业蓬勃发展和入驻企业增多,园区企业对电子商务、计算机技术、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等人才需求量不断加大。此次考察调研将推动益阳高新区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建立人才培养输送合作长效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更好地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助推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