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2021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总结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2-01-26
     

 

1月23日,安化县召开2021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县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欢民主持,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科工局分管负责人及各服务团小组长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出席。

会上,科技专家服务团各小组长和县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文英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夏建文、政府办副主任杨芳超对服务团工作作了点评。

谢疆充分肯定了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服务团各小组提出了更高要求,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科技专家的使命,倾情服务群众,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支撑乡村振兴上发挥应有的作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顺应新形势,运用新标准,谱写新篇章。

(安化县科工局   文彪)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