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股份荣获中国上市公司经纶奖年度最具投关价值和最受私募青睐上市公司
点击数:    时间:2022-01-25
     

 

近日,金博股份(688598)获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经纶奖年度最具投关价值公司和年度最受私募青睐上市公司奖项。

经纶奖由中国基金报联合权威投关平台机会宝共同举办。本次评选主要榜单分为公司和人物两大类,榜单以公司基本面、价值管理活动量、价值管理绩效等数据为参考基础,评选出一批在投关治理、创新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贡献的上市公司和高管。上榜公司主体均在过去的投关治理方面表现优异,基本面价值突出、公司IR团队专业、信息披露制度完善规范、投资者互动高效透明。

上市以来,金博股份严格遵守监管要求,遵循尊重投资者、敬畏市场、回报股东的投关理念,通过准确及时的信息披露及双向互动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传递公司价值,加强与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树立了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此次荣誉,是广大专业机构、财经媒体和投资者的认可。金博股份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投资力度,聚焦先进材料,进行相关多元化产品的开发和市场拓展,稳健经营,更好地回报股东和投资者。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高新区产科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