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泰禾新能源生产进入“疫后”加速期
点击数:    时间:2021-09-13
     

 

湖南泰禾新能源项目是益阳高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从今年5月落地以来,一直开足马力加快建设,于7月底完成约5000平米的厂房装修,进入试生产阶段,8月份已实现小批量生产,9月份进入量产期。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泰禾新能源不断加强员工防疫教育宣导,积极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健康,保证产线有序生产。

“在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我们加快项目建设,通过租赁厂房,已建设成一条数码电芯生产线进入试生产。另外,我们自有项目的建设用地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会在年底全部完成项目建设。”湖南泰禾新能源的运营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泰禾新能源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生产线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计划日产聚合物锂离子电芯50万安时,二期厂房生产线建设于今年年底完成,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日产聚合物锂离子电芯300万安时。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拥有2条数码电芯生产线,具备数码电芯3-5万支/天的生产能力,预计产值将达到1000-1500 万元/月。

(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高新区产科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