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国家级孵化器创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9-06
     

 

8月31日,东创国家级孵化器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中南电商产业园召开。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中南科创园管理办公室、东创公司、紫荆厚德、银城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局长龚志勇主持。

会上,紫荆厚德等单位汇报了东创国家级孵化器创建工作的相关进展及存在的问题。产业发展与科技局、中南科创园等部门就创建工作与各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龚志勇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不动摇。国家级孵化器创建工作势在必行,是益阳高新区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于提升国家级高新区的形象和提升创新孵化能力意义重大,各单位必须全力以赴。二要千方百计,破除一切工作障碍。创建申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提问题、想办法,包括资金保障、人员配备、流程简化等,银城公司全力搞好配合。三要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情况,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各项工作要同步推进,确保2021年成功申报国家级孵化器。(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田芳)

 
     
     
来源:高新区产科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