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科技局助力院企产学研合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9-01
     

 

近日,在资阳区科技局的促成下,益阳将士象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光佑与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副院长郭照辉在湖南省微生物研究院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推进深度合作。资阳区科技局副局长郭照军、钟学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照辉简要介绍了微生物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他希望校企双方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深度融合、人才共享、互利共赢”的合作思路,签订务实管用的合作协议,通过项目化运作方式,深度务实拓展各领域合作,共同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益阳将士象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食用菌的生产与销售,现有生产大棚59个,占地47亩,已建成食用菌生产厂房10余亩,年均采摘鲜品蘑菇1500吨,销售量占益阳城区市场的55%以上。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机制、内容和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在菌丝培育、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龚光佑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将士象公司与微生物研究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资阳区科技局   臧晓曦)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