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创建“五好”园区工作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8-30
     

 

8月29日上午,益阳高新区召开创建“五好”园区工作动员大会,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会议,区党工委领导黄文豪、丁卫平、卜永强、赵介仁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创建“五好”园区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园区在“三高四新”战略中的支撑作用,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建设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征拆事务所、纪工委监工委等5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创建“五好”园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表态发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丁卫平通报了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领域案例,并对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于小波就创建“五好”园区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大做强园区“两主一特”产业;要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突出抓好征拆安置和工程建设;要全力推进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提高园区整体工作效率。

汪军强调,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当中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勇当全市经济建设排头兵;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系统推进,加快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建章立制,聚力提升工作质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气魄抓好“五好”园区创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高新区产科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