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带队入驻羊角村
点击数:    时间:2021-05-08
     

 

“我们羊角村来了新旋风!”羊角村总支部书记罗放群神采奕奕喜迎新到村到岗的赫山区科技局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行。5月7日上午,赫山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建明带领驻村工作队曹定长等到已脱贫村兰溪镇羊角村开展乡村振兴同步驻村对接,并参加座谈会。会上,兰溪镇政府、羊角村村支两委详细介绍了帮扶村情况,驻村队长、队员相继发言。会议以促进工作扎实迅速开展为主题,围绕工作队进驻保障工作、传帮带交接工作、帮扶村情况收集工作、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及后续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有效沟通和安排。

李建眀强调了以“同舟共济,共建美丽乡村”为要义的驻村发展理念,并对驻村工作队抱以殷切希冀:“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羊角即旋风,羊角村从贫困村到脱贫村,再到走上乡村振兴的致富路子,其得益于所有不计得失、不辞劳苦,深入基层奋战付出的实干型扶贫干部,希望工作队像旋风羊角,助力羊角村大跨步迈向“抟扶摇羊角而上者九万里”的康庄大道。

(赫山区科学技术局 曹定长、王雅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