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于小波调研朝阳产业园
点击数:    时间:2021-04-22
     

 

4月20日,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带领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区财政局等部门,实地调研朝阳产业园部分企业。

于小波一行先后走访了惠同新材、益康达、科力远、湘投金天、国联水产等重点企业,实地了解新形势下企业经营发展状况,详细询问企业股改上市、科技创新、市场拓展、要素保障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于小波充分肯定了企业在细分市场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为益阳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鼓励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加强人才引进,注重创新发展,大力拓展市场,在应对新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他强调,区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握好职责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个销号,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和助企发展工作,助力本土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安商稳商扶商的优质发展环境。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温力强)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科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