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专题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04-20
     

 

为扎实推进赫山省级创新型区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帮扶服务成效,4月16日,由赫山区科学技术局主办,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精锐科技服务公司承办的高企认定、研发费用财政奖补、创新创业大赛“三项”专题培训召开。赫山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主持会议,赫山区各高新技术企业及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及财务主管共计156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专家授课,针对赫山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政策、企业研发费用例财政奖补政策、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进行专项解读及详细辅导。通过“以案授技”、“实操问题剖析”、“面对面答疑”,帮助赫企熟练掌握科技最新政策及操作技能,提升赫山企业科技业务人员的创新业务能力。

王艳指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是加快培育和催生赫山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面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环节。她强调,一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工作;二是要坚持做好高企申报准备工作,用好优惠政策,组织企业做好申报及参赛工作;三是要组建产业联盟或联合体,增进产学研用协同攻关工作,持续增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引领全区经济发展第一动力的支撑作用。

(赫山区科学技术局 王灿、王雅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