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科技局到沅江对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4月2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到沅江对2020年第二批新认定的湖南沅江赤蜂农化有限公司、湖南湘龙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授牌。益阳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胡鸿蓉、沅江市科工局副局长邬应良等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益阳市贯彻实施创新引领战略,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成效明显。截至2020年底,全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47家,高企总数312家、较上年增长38.05%,其中上市企业达7家、在全省排名第四位;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322家、较上年增长63.5%。新材料、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等四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速,成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动力。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429.11亿元,占GDP比重达23.15%,科技对经济增长的驱动引领作用日益凸显。

(益阳市科技局政策与法规科  沅江市科工局)

 
     
     
来源:沅江市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