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科工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4-12
     

 

近日,桃江县科工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工委书记、局长鲁复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会风会纪的通知》以及中共桃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警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同时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按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与点评。

鲁复生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形势、明晰工作目标,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各项事业向纵深推进。

(桃江县科工局  徐旦华)

 
     
     
来源:桃江县科工局     作者: